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全球征集设计,礼嘉智慧体验园白云湖会议中心、未来酒店等你来建
09-19 10:2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礼嘉智慧体验园面向全球正式征集白云湖会议中心、未来酒店建筑设计单位。

据悉,白云湖会议中心项目地处体验园中心区域,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4200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为12000平方米,是白云湖畔重要的标志性滨水景观建筑,是服务于园区的会议和文化中心,是承接各类和相应规模的国家级论坛、峰会举办场所。

未来酒店项目位于礼嘉智慧体验园湖畔智芯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3900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为28000平方米。项目按照“绿色+智能化”的理念,以构建山地特色的会务会议型智慧酒店为目标,通过将山水景观、建筑空间设计与各类智慧应用场景相结合,让市民体验到未来酒店的智能化、生态化和人文化,感受到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的独特魅力。

本次征集面向全球公开,邀请具有相关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机构参与,欢迎全球优秀的设计机构递交《应征资料》。

据了解,2018年4月,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在重庆两江新区礼嘉片区打造3平方公里的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体验园,以此带动礼嘉智慧城建设。体验园依山而建,突出“生态、绿色、智能”特色,以前沿、时尚、高端为主基调,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贯穿于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全过程各方面,打造陵江次元、云尚花林、极客社区、湖畔智芯、创新中心五大区域,形成“一园五区”的功能结构布局。

timg (3).jpeg

目前,开园试运营的区域是重庆两江新区礼嘉智慧体验园一期工程,由云尚花林、陵江次元组成。湖畔智芯、极客社区和创新中心等三个区域将作为后续工程,计划5年内陆续建成投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