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体彩·竞彩世界杯快讯|波兰VS塞内加尔即时比分播报
06-20 00:2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80619224453.jpg

北京时间6月19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1轮,波兰VS塞内加尔的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举行。

首发名单如下:

波兰:什琴斯尼/雷布斯、帕兹丹、乔内克、皮什切克/格罗西茨基、克雷霍维亚克、库巴、杰林斯基/莱万多夫斯基、米利克。

塞内加尔:哈迪姆-恩迪亚耶/萨利夫-萨内、库利巴利、萨巴利、瓦格/伊斯梅拉·萨尔、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盖伊/尼昂、马内、迪乌夫。

第38分钟,盖耶一脚抽射打在波兰球员西奥内克脚下变线,弹进自家大门。塞内加尔1:0波兰。

第61分钟,尼昂单刀破门,塞内加尔2:0波兰。

第86分钟,克里霍维亚克破门扳回一球,塞内加尔2:1波兰。

最终,塞内加尔2:1击败波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