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雨中为老奶奶撑伞视频点击几百万 却被疑作假
06-19 18:24:2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日(6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昨日早上拍了一个暖心视频传到网络上,目前已经有240万阅读量,16万点赞量,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可令他更没有想到的是,评论居然说他拍这个视频是为了骗赞。

图片

今早7点52分左右点击量截图

拍摄者蒋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早上7点12分左右,天正下着雨,他在重庆市永川区的吉之汇水果市场卖货,突然发现有个女孩本来是走在一位老奶奶后面,然后一路小跑过去给老奶奶打伞,觉得很感动。于是他拍下了这一视频,想着现在这么孝顺的孩子不多,这种事情应该多多宣传,便传到了网络上,没想到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质疑。

图片

评论中大多数质疑的声音都在说,雨已经停了,旁边的人都没有打伞,当时根本没有下雨。还有人说女孩和拍摄视频者是串通好了,一起来骗赞的。

图片

对于这些质疑,蒋先生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他一一给出了回应。

质疑点一:拍摄时没下雨,旁边的人也没打伞

图片

关于下雨,记者询问了多名当地人,证实昨日上午七八点永川确实在下雨。

图片

拍摄者也解释,“当时雨下得不大,蒙蒙细雨。早上的水果市场人特别多,大家都忙着做事,这么一点小雨,基本上没人会打伞。”

质疑点二:拍摄者和女孩认识,合作作假

拍摄者:“我之前没见过那个女孩,拍视频我都只看到了一个背影。那个老奶奶我还见过几次,是市场附近种菜的老人。她们两个认不认识我不清楚,我看到那个女孩子本来是在老奶奶后面,然后一路小跑过去给老奶奶打伞,所以才拍的视频。不管她们认不认识,我都被暖到了,我觉得都需要多多宣传这么有爱心有孝心的孩子。”

采访的最后,拍摄者面对众多的质疑表示,如果有人还认为他是在作假,他愿意删除这条视频。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蒲静

原标题:重庆女孩雨中为老奶奶撑伞视频点击几百万 却被质疑作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