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到越南又添一条航线!可直飞岘港每周三趟
06-19 17:54:55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6月18日,川航开通重庆往返岘港航线,每周3趟航班。

据悉,重庆往返岘港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去程3U8191,每周一、三14:40从重庆起飞,16:20到达岘港,每周六为14:40从重庆起飞,16:10到达岘港;回程3U8192,每周一、三18:20从岘港起飞,22:00到达重庆,每周六为18:35从岘港起飞,22:15到达重庆(以上时间皆为当地时刻)。

重庆往返岘港是川航重庆往返芽庄航线后的又一条越南航线,将为旅客出游越南度假娱乐提供更多行程选择,同时也丰富了川航在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

上游新闻新闻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