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告别“电钻音”安静“不扰民” 九阳率先推出静音破壁机
06-17 19:4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老百姓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破壁机之类的品质生活电器逐渐进入更多中国家庭的视野。和老百姓熟知的水果搅拌机、豆浆机等不同,破壁机可以打破食材的细胞壁,不仅让原材料口感更加细腻,而且能够充分释放食材中的营养成分。不过缺点是,高转速带来的噪音大,一直困扰着消费者,让大家又爱又烦恼。针对这一状况,日前,在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家电网、九阳等联合发起的“中国破壁节”重庆站活动现场,九阳发布了国内首款静音破壁机YJ08,它也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静音认证”的第一台破壁机,让你的厨房静悄悄。

据悉,除解决了噪音这个难点外,这款静音破壁机还首次推出了 “电机终身包换”服务,可见这款破壁机的“心脏”——直流无刷变频电机是非常的强劲而且耐用。

告别电钻式噪音  

最低 56.2分贝安静“不扰民”

在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中,融入了九阳首创的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和双层隔音杯体设计,通过“主动+被动”降噪双结合,达到了显著的降噪效果。

image1.jpeg

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静音认证

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检测认证,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的工作噪音可低至56.2分贝。那么,56.2分贝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跟人们平时说话的声音差不多,和传统机型会发出90多分贝类的声音相比更是大幅下降。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也将传统破壁机与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进行对比,静音效果非常明显。不少消费者表示,终于不用再担心大噪音会对自己、家人以及邻居造成影响。

image2.jpeg

消费者在现场体验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

“三年前买的破壁机噪音真的很大,在卖场买的时候没感觉,拿回家才发现声音特别响,早上根本不敢用,担心吵醒孩子。九阳这台静音破壁机真的声音小太多了。我买了一台,以后早上可以放心用了!” 现场一位消费者说。

好清洗“一冲一刷”就搞定

消费者现场打call

对比现代懒人来说,使用厨电等设备最怕的可能就是后期的麻烦清洗。传统破壁机也是不好清洗,特别是有些品牌推出的破壁机熬煮后容易糊底,清洗起来很费劲。

image3.jpeg

现场一位小朋友正在品尝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做的饮品

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机型采用了360°环绕立体加热技术,不仅能够让食材均匀受热,提升口味,还能有效避免糊底,加上超轻量级的食品级工作舱,内壁光滑不易沾,清洁很方便。

在活动现场,同样进行了清洗对比实验。工作人员分别使用静音破壁机和传统破壁机打米糊。我们在现场看到,把制作好的米糊倒出来后,两款破壁机的杯底对比非常明显,传统破壁机不仅有些糊底,而且清洗比较麻烦。

image4.jpeg

图左为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图右为传统破壁机

做完米糊后,静音破壁机更好清洗。而在一旁的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则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情况:不仅没有糊底,基本上“一冲一刷”就搞定了。

现场一位消费者亲自体验清洗了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她说:“确实很方便,冲一下基本上就很干净了。”

功能最多的一款破壁机

定制养生程序颇具特色

除了解决大噪音、难清洗这些痛点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的功能也非常强大。除了常规的五谷浆、米糊、粥类等,更定制了专业的“石斛药膳”、“石斛果汁”等特色养生功能,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多的一台破壁机。

image5.jpeg

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功能强大

我们在现场看到,这款破壁机的定制养生程序实现一键操作,全程不需要看管,机器全部帮你搞定。而且也可以通过网络扩展更多的食谱,使用对应的食谱程序制作饮品。口渴来杯果汁、早晨起来做个粥、晚饭时间煲个汤,这台破壁机都能轻松应付。

image6.jpg

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制作果蔬汁

此外,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还有“防水倍鲜”技术,能够将杯内气压抽至40千帕以下的近真空状态,保鲜效果达12小时,做蔬果汁味道更加鲜美,也最大程度保留食物营养。

image7.jpeg

现场观众品尝九阳静音破壁机YJ08制作的养生饮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