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流浪女捡垃圾点蜡烛差点烧了一栋楼 她的家人在哪里?
06-19 18:55: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18)凌晨,江北观音桥野水沟2号这栋居民楼,突然发生大火,导致居民楼电力设施严重受损,供电中断。(详情请点击居民楼垃圾惹祸 百岁老人火场逃生)据目击者介绍,引起火灾的是堆积在居民楼里的垃圾,而捡垃圾的则是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女子。那里的电力恢复了吗?捡垃圾的女子到底是谁?

凌晨2点多钟,江北观音桥野水沟2号这栋居民,突然冒出明火,很快,整栋居民楼到处烟雾弥漫。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居民楼内的电线及电力设施严重受损,整栋居民楼处于停电状态。

居民们介绍,起火的地方是底楼的走廊转角处,平时这里堆积着许多破衣服,和各种各样的垃圾,捡垃圾的是一个流浪女子。事发时就是垃圾那里最先起的火。

19号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观音桥野水沟2号的这栋居民楼,电力已经恢复,住户们正在整理受损的房间。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的当天下午,电力抢险人员来到现场,晚上8点多钟供电恢复。火灾事故当中,有十多户居民受到不同程度损失,其中两家最严重。想起当时的情形,不少住户仍然后怕。

居民们表示,事故发生时,是底楼走廊转角处的垃圾最先起火。而那里的垃圾是一名60岁左右的女子堆放的。事发后,女子回到了现场。

当地居委的工作人员介绍,之前他们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安全问题,曾经劝说这个女子到救助站,不过遭到拒绝。对于居民楼堆积的垃圾,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进行清理,但很快又被女子新捡的垃圾堆满。火灾发生后,那名女子不见了,不过居民们担心她可能会回来。

这个女子是谁,她的家在哪里呢?有的居民表示,女子好像叫陈三,是渝中区的人,她的弟弟目前在渝北区生活,目前居委会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第1眼希望有认识这名女子的市民能够提供更多线索,如果她的家人看到新闻,希望能把她领回家妥善安置。当地居委会已经将流浪女子的情况向街道以及公安部门进行了汇报,目前也在研究解决办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凌晨流浪女子捡垃圾点蜡烛差点烧了一栋楼 她的家人在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