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菜鸡互啄,VAR判点!瑞典获点球1:0小胜韩国,德国:我好方…
06-18 21:3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6月18日20:00,2018年世界杯F组瑞典对阵韩国的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依靠视频助理裁判的帮助,瑞典依靠点球1:0击败韩国。广州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获得首发,曾在重庆斯威效力的韩国球员郑又荣在比赛中替补登场。目前,在中超亮相过的现中超队员还是未能在世界杯上赢球。

在首轮不敌瑞典后,韩国队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前景不容乐观。

微信图片_20180618212634.jpg

瑞典VS韩国比赛现场

上半场金英权两度救险

球迷怀疑恒大那个是假的

作为唯一入选韩国世界杯阵容的现中超球员,金英权在本场比赛中获得首发,他的表现获得中国球迷的关注。同之前韩国热身赛阵容相比,本场比赛韩国的首发阵容也是出人意料。瑞典球迷在开场前,高举怀念伊布的横幅,表达对昔日瑞典锋神的怀念。

想拿伊布的瑞典球迷

在本小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西哥爆冷击败德国,这让两支球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格兰奎斯特同埃克达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但金英权及时铲断解围。韩国第28分钟遭遇打击,边卫朴柱昊争顶时大腿拉伤被金民友换下。

金英权的防守凶狠

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金英权成为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足球评论员董路在微博表示:“金英权两次关键性解围!我感觉在广州恒大的那个应该是个假的金英权。”之前由于在俱乐部表现不佳,金英权一度被传可能无缘韩国队23人名单,他能最终入选也有一些意外。

4ffbcf0aly1fsfmh2rbznj21hc0u0dnr.jpg

人仰马翻,成为上半场比赛的缩影。

视频助理裁判出马瑞典获点球

重庆斯威前球员亮相

下半场久攻不下的瑞典终于迎来破门的一刻。第63分钟,VAR回放判定金民友禁区内犯规,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瑞典1:0领先。

VAR回放片段

瑞典球员庆祝进球

接着,曾经在重庆斯威效力的郑又荣替补上场,加强了球队中场的组织,韩国队的中场有了起色。郑又荣上场后的表现,获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韩国队在上场也获得一些破门机会,可惜留给他上场表现的时间并不多。

在重庆斯威效力期间,郑又荣曾经接受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专访。在专访中他曾经表示,为了能够保证自己在韩国国家队的位置,自己做了不少努力。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是在在2018年的最重要目标,如今他终于完成了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亮相。

005BUxg5gy1fsfobagj35j30f00dg0t3.jpg

双方比赛统计,瑞典优势明显

最终,瑞典1:0击败韩国。首轮结束后,墨西哥和瑞典排名本小组前两位,德国、韩国紧随其后。下一轮,本小组两场比赛都将是恶战,出线形势变得微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