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加油”畅玩OnePlus 6T
11-14 14:4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加油”是一加手机粉丝的特有称谓。紧跟一加新品OnePlus 6T上市步伐,电脑报在重庆举办了一场线下体验会,重庆“加油”们欢聚一堂,在第一时间和OnePlus 6T这款“全速旗舰”来了场亲密约会。

WechatIMG2051.jpeg

小清新的OnePlus 6T人气高涨

一年一款旗舰产品的一加手机可以说是“自带流量”,粉丝们的热情也是酝酿已久。11月6日,一加在深圳正式发布OnePlus 6T之后,电脑报发起了本次体验活动招募令。短短两天时间,近百名“加油”参与报名,最终筛选出30位幸运者现场参加本次体验会。

WechatIMG2052.jpeg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到场的体验者以年轻的时尚面孔居多,其中有几位一加手机粉丝说,“我们已经参加过几次一加手机的重庆体验会,也是一加手机的忠实用户,今年当然不能落下。”记者注意到,在人群中有两位六十多岁的体验者更为抢眼,无论是关于OnePlus 6T的各种参数还是手机拍照甚至吃鸡游戏,完全不输旁边的小年轻。

这位体验者介绍,他也是一加手机的老用户,最近两三年都在使用一加手机。这位用户对一加手机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外观漂亮,拍照好、操作很简单。”

OnePlus 6T背后的一加故事很好听

现场把玩OnePlus 6T,“加油”们几乎都是爱不释手。这款让人心动的产品背后有哪些故事?一加手机的王亚东现场和粉丝们来了一番热情交流。

WechatIMG2053.jpeg

王亚东介绍说,快五岁的一加手机带来这款OnePlus 6T的同时,首次和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关系,这意味着在美国全国5600家T-Mobile线下门店可以买到一加手机。“听起来很平常的一个消息,但这的确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王亚东说,进入美国运营商市场需要经历很多门槛,比如蓝牙技术这一项就要历经几个月的流程。所以,和T-Mobile的合作一方面意味着一加拓展海外市场再上台阶,同时也是对于一加手机五年耕耘的有力肯定。

用材好久工艺精良的一加手机配件也是吸引了粉丝们眼球。王亚东谈到,每一款手机壳从材质到制作工艺都要经过多道工序,无论质感或是使用体验都能得到更好的保障,“就像刚才这位用户说的,虽然有点小贵,但确实好看也好用。”

手机摄影课让粉丝们受益匪浅

本次体验会上,电脑报还特别邀请了恶犬萝莉公众号创办人、英国保诚特邀讲师、手机摄影师尧老师现场授课,给大家讲解如何用手机拍摄出好看的照片。

WechatIMG2054.jpeg

特别是拍美食,从食物的摆放位置,到光源选择,再到测光、焦点锁定等细节操作为现场的参与者进行分享。“加油”们在现场边听边学,还在随后的环节里自己动手拍摄,将一加6T的拍摄能力发挥到极致。尧老师以专业眼光选出一幅最佳作品,送上了一加最新款的Explorer双肩包作为奖励。

在谈及OnePlus 6T的拍照功能时,尧老师特别谈到,OnePlus 6T的“超级城市夜景”模式她个人非常喜欢,重庆这座美丽的山水之城有着独有的城市景观,OnePlus 6T拍摄的重庆夜景有其独有的的层次感和画面感,看这些画面让人对这座城市又增加了不寻常的美感。

WechatIMG2055.jpeg

在随后的体验环节,“加油”们通过指纹解锁挑战赛和《刺激战场》游戏挑战赛也是让粉丝们大呼过瘾。一加6T搭载了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只需要0.34秒即可完成解锁;一加6T的骁龙845+6/8GB的顶级配置加上全新的Smart Boost技术,能让游戏、应用的加载以及运行速度更快,更为现场玩家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