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气温最高26℃ 雨水周末就要回归
10-19 17:3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阳光倾城,重庆各地的气温在阳光助力下也明显回升。截至下午5点,全市共21个区县最高温超过了20℃,其中,江津达到全市最高温23.7℃,主城气温也达到22.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五,重庆各地天气仍旧较好,气温也将继续爬升至26℃。但好天气短暂,周末雨水将重回山城。

专家提醒,天气转好,晨间部分地区容易出现大雾天气,市民晨间出行时应注意关注路况信息,安全出行。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26℃,主城区:阴天到多云,18-2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27℃,主城区:阴天,19-23℃。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24℃,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8-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