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太惊艳!朋友圈被“超燃4分钟”刷屏
10-19 19:36: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超燃4分钟!美丽重庆太惊艳!》的视频在上游新闻-重庆晨报APP上发布后,迅速在朋友圈上刷屏,引来众多网友转发、点赞,并纷纷留言祝福重庆。

镜头记录下了正在发生巨变的美丽重庆,有立交、大桥、高铁、港口等,基础设施按下“快进键”;滨江美景、美丽乡村、生态家园,城乡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这4分钟的视频,真的是惊艳”。

渝北区仙桃街道白果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姜庆蓉说,视频是从空中俯瞰的视角,感觉更加“高大上”,城市大气雄伟、乡村风景秀丽。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重庆的变化让人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一如继往做好社区工作,为重庆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视频中,很多港口的镜头,繁忙而有序。

屈宏作为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重庆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港口建设给重庆带来的变化,他对此非常有感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