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车名叫阿图柯,同时发布“M-SPACE”APP 2.0
04-19 19:04:02 来源:上游新闻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命名——阿图柯(AIRTREK),以及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 APP 的2.0版本。

image.png

阿图柯是由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新能源车型,预计年内面市。该车柯继承了三菱汽车百年造车工艺,与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雄厚研发实力,为合资汽车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

广汽三菱于去年启动营销体系变革,发布了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同时上线“M-SPACE”APP。不到半年时间,“M-SPACE”以惊人的速度建立起广汽三菱与粉丝、用户的“超级链接”。线上,兴趣圈层、大咖互动、专属权益、文创精品等,吸引、聚集起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线下,“M-SPACE”燃情体验营、雪趣乐园、探趣茶马古道等粉丝专属的品牌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得如火如荼。

image.png

此次广汽三菱又发布全新升级的“M-SPACE”APP 2.0版本,通过构建互动、用车、营销三大功能体系,将为粉丝、用户带来更紧密的互动体验、更健全的用车功能、更丰富的营销功能,进一步优化互动式营销生态圈。

image.png

此外,广汽三菱还发布了外观和内饰全线升级的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并开启 “0首付购车季”活动,承诺4月30日前购车可享如下福利——

* 订购欧蓝德即有3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通过广汽三菱品牌或搭载三菱发动机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最高享受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最高10000元,其他品牌车型二手车置换欧蓝德,最高享受补贴6000元,限牌城市最高8000元。

* 订购奕歌即有2年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二手车置换奕歌可享受最高6000元补贴;

* 订购新劲炫即有18期0利息等多种金融服务供选择;

此外,订购欧蓝德、奕歌、新劲炫均可享受0首付购车,并获赠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