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日谷雨 重庆各地雨雨雨
04-19 17:3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9日,中心城区仍旧以阴天为主,下午4点多钟,部分区域得见短暂阳光。

截至下午3点,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巫溪、江津、綦江以及中心城区的最高气温都回升至了20℃,其余地区14至19℃。其中,奉节最暖,最高温22.8℃;酉阳最冷,最高温14.3℃。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重庆天气格局不变,仍以阴雨为主,20日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雨。21日大部地区天气有望好转,气温回升。

20日,在阴雨中,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6个节气谷雨。这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时节,各地降水明显增加,空气中的湿度逐渐加大。

专家提醒,时阴时雨,公众外出最好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另外,降雨易导致路面湿滑,驾车出行注意小心慢行。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至20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12~22℃。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5~21℃。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部局地大雨到暴雨。气温13~24℃。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6~2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5~27℃。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7~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