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主大闹车展!特斯拉中国副总裁:不可能妥协......
04-19 19:39: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消息,4月19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有媒体报道,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馆处,一女子身穿印有“刹车失灵”的 T 恤,站在车顶维权,引起围观。

图片

画面显示

因行为过激

女子被安保提着四肢带走

图片

据界面新闻,针对特斯拉车展遭维权事件,上海警方透露,已介入调查。

图片

另据新浪科技消息,特斯拉中国副总裁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可能妥协。

图片

特斯拉官方回应

上海车展维权事件

今天下午,特斯拉官方微博也回应了上海车展维权事件。特斯拉表示,感谢网友和媒体朋友的关注,关于2021年4月19日在车展现场发生的车主行为,特斯拉了解到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

其中提到“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我们提出的所有方案,所以相关事宜只能持续沟通。”

图片

此前报道:

“刹车失灵”女车主坐车顶维权

据红星新闻报道,3月9日,一段“河南女子坐在特斯拉车顶维权”的视频被热传。视频中,女子用白布黑字写道“特斯拉刹车失灵”,同时喇叭播放“特斯拉刹车失灵,引发交通事故”的录音。

图片

该女子表示,当时她与家人驾驶Model 3出门游玩,其父在开车时看到远处红绿灯后,很自然地把脚从电门抬了起来。但是,车并没有降速,反而以很快的速度追尾了前方多车,最后撞击路边的水泥防护栏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张女士及其父母受伤住院。

上海车展变“维权展览”?

辟谣来了!

另据上海网络辟谣消息,白衣女子车顶维权刷屏后,网上开始出现多款车型车主维权的照片和视频。经证实,除特斯拉外,均系旧闻。图片图片图片

原标题:车主大闹车展!特斯拉最新回应:不可能妥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