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重庆奥迪车主注意了:这份超大福利立即生效
01-29 13:36:31 来源:重庆晚报

1月28日,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2楼国内到达出口的首个豪华汽车品牌“车主服务中心”——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揭幕。一汽-大众奥迪西部区总经理许飏先生率领团队参加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车主服务中心”位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2层,紧邻国内到达出口,地理位置优越,除了口岸优势,“车主服务中心”还可以为在此接机的奥迪车主提供丰富的服务体验,将服务中心设在到达层,方便有接机需要的车主可以在此休息等候,同时到达层的人流相对集中、人群停留时间也较长,此处摆放的奥迪全新车型可以有机会被潜在消费者进行深入的了解。

一汽-大众奥迪西部区重庆小区销售经理陈波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坚持用户驱动,实施“聚势启新”的经营策略,持续的为奥迪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与服务。此次重庆江北机场“奥迪车主服务中心“的落成,将极大的改善和提升重庆奥迪客户的品牌感受与用车体验。奥迪车主服务中心不仅配备有新产品体验区,奥迪精品附件展示区让客户充分了解奥迪的车型和精品,同时还提供高品牌调性的VIP休息区方便车主临时商务需求,限时免费停车,以及免费咖啡权益等众多服务让奥迪车主感受品牌的温度,为奥迪车主提供非常便利的出行和用车体验。

image.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3台全新的一汽-大众奥迪Q5L、A6L以及A4L车型依次摆放,配合炫彩的LED大屏幕背景,科技感爆棚。步入位于最里处的服务区,顿时感觉温馨而安静,与旁边接机区的喧闹形成鲜明对比,为所有到访的奥迪车主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休闲环境。

除了为奥迪车主提供温馨惬意的休息环境外,“车主服务中心”还为重庆奥迪车主发放多项24小时专属贵宾服务礼遇:

限时免费停车——2小时、48小时、96小时停车券 ;

免费饮料——咖啡、矿泉水;

免费商务区——封闭VIP休息区,便于您的临时商务洽谈需求;

免费休息区——开放卡座区,缓解待客疲劳。

其中,最受车主欢迎的免费停车项目已经向部分重庆奥迪车主开放,重庆地区的奥迪车主已经可以向所购车4S店进行咨询并免费领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