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淮南公安局微博小编工作中突发心梗,醒来第一通电话关心工作
03-13 11:31: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7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淮南公安在线 的微博小编@治安君 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现场突发心梗。所幸抢救及时,目前正在恢复中。在他醒来后打的第一通电话是询问同事微博做的如何,网友们的问题回复解决没有......

image.png

@治安君 感谢大家关心的同时,感叹:“这两年,像是不停歇的鸵鸟,一直在奔跑,总是不想辜负大家期望,却没想到自己没那么刚强……”“曾经我以为自己是钢铁侠,结果——装了心脏支架……”


image.png

此事被许多官微转发,受到网友关注。13日一早,@淮南公安在线 对网友对该局民警的关心和祝福表达了感谢。

每一个岗位都有意义,每一份努力都值得尊敬!

望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