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麦宜奥”商圈景观升级 2500平方米涂鸦墙携超级玛丽、大卫雕像亮相
03-13 08:44:23 来源:上游新闻

萌萌的3D版小猪、动感的超级玛丽、立体感十足的大卫雕像……3月13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位于宜家背后的加工区九路、汇流路和汇丰路长约1公里的马路边墙已被极具艺术感的涂鸦覆盖,色彩斑斓,格外酷炫。

E0956FF5D092F31F1C533301DCA6AB52.jpg

据介绍,这些涂鸦墙总面积2500平方米,是两江景观公司负责施工的景观提升工程的一部分。墙面涂鸦由四川美术学院专业团队创作设计,艺术氛围浓厚。

墙面成片的涂鸦作品,让原本陈旧的墙壁重新焕发活力,更给单调的马路平添趣味。重庆言子“千翻”、3D效果的猪、蒙面的小丑、骑单车的人、超级玛丽、大卫雕像等图案,,吸引路人驻足欣赏、拍照。

除了邻近宜家、奥特莱斯,涂鸦墙所在区域附近正是两江新区的一大文创基地——金山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重庆旧城改造文创项目的标杆,金山意库正逐渐生长为一个与艺术家、文化创意产业、市民乃至城市交互共生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7F98CE1EE1512D527717CA71CA450183.jpg

“这里是宜家、奥特莱斯、两江中迪广场等两江新区商业及金山意库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配套道路,随着片区的发展,人、车流量都在不断增加,进行景观提升非常必要。”据两江景观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涂鸦墙只是一个尝试,两江景观公司接下来还将继续精心策划,进行相关配套景观提升。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