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都有阵雨 但最高温将升至20℃
03-31 17:53:23 来源:上游新闻

昨(30)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小雨到中雨,东北部偏南及中部局部地区雨量达大雨,奉节局地达暴雨,全市最大雨量58.9毫米出现在奉节兴隆。受降雨影响,重庆中东部大部和西部部分地区有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需注意防范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及山洪等灾害。

今(31)晨,重庆主城雨水停歇,虽然没有阳光,但这样的天气倒是不少市民的心头“爱”,不冷不热。截至今日15时,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涪陵、綦江、武隆、彭水、黔江有间断小雨。全市各地气温在8-21℃之间,最暖奉节21℃,主城此时气温也有15.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随着雨势的减弱,全市最高气温也将从18℃回升至20℃。明天各地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后天各地阴天有阵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阴天,东北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0~21℃,城口及东南部6~19℃。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4~20℃。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19℃,城口及东南部9~17℃。 主城区:阵雨,15~18℃。

2日夜间到3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20℃,城口及东南部8~15℃。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5~19℃。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