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将春天“搬”进商场 金龙鱼开启“香韵之旅”
03-31 16:3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3月30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2019“香韵之旅”在重庆市南桥寺永辉生活广场中庭开启。在现场,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金黄色的“油菜花”尽显撩人春色,古朴的“小桥流水”、温馨的“外婆船”静静的伫立在“田间”,让不少人放慢了脚步,吸引了大批逛商场的市民围观,成为了商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永辉的合作,将“油菜花、外婆桥”布置在商场内,通过视觉、嗅觉、触觉全方位感官营造返璞归真的自然体验,用环境、服务和体验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是食用油与零售终端场景体验营销跨界合作的一次尝试。

ea28e14be0e221df9e5ed8f01d744b5c.jpg

微信图片_20190331155559.jpg

现场,来自国内著名美食社区平台——豆果美食的两位达人及一位专业厨师用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现场烹饪三道特色美食:外婆乡辣子鸡、外婆乡水煮鱼、外婆乡炸酥肉,并邀约现场市民品鉴,赢得了夸赞。

5cc6f496d30ddecf4e5fb14b6e166969.jpg

金龙鱼菜籽油相关负责人表示,“香韵之旅”场景化体验活动已进行多年,今年的“香韵之旅”活动,同永辉携手,线上线下联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消费者加入到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如火如荼的体验活动中,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不仅有机会获得3000元“香韵之旅”旅游大奖,还有惊喜优惠购油!

b1cda052ed1239157c895a96a017d43b.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