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成都昨日新增新冠本地确诊病例4例:均为既往病例密接
12-11 11:58:23 来源:@健康成都官微

@健康成都官微消息,12月10日0-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出院1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人。其中0-18时,报告2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8时-24时新报告1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

截至12月10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29例(其中境外输入274例),累计出院390人,死亡3人,其余36例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31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840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 患者1:男,72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确诊病例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同日,因咳嗽、咳痰,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 患者2:男,50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同日,因咳痰、鼻塞,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 患者3:女,54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确诊病例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同日,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 患者4:女,57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确诊病例的密接。12月10日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同日,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人

● 无症状感染者:男,78岁,郫都区人,系既往通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2月10日在隔离检测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运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上述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居住的隔离点环境已进行消毒,密接人员均处于隔离观察状态。

新增出院1人

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现已转入集中隔离点继续接受14天医学观察及随访。 

● 患者:男,54岁,11月2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定点医院。

原标题:#成都# 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2月11日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