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重庆三少年“杀入”国足集训队大名单
02-03 11:14:31 来源:

文双(左)

黎建华和徐健豪


春节前,从中国足协传来好消息,重庆广益中学男队和女队三名小队员顺利进入国家集训队大名单。

据了解,三名少年在参加两项国家级联合训练中,因为各自的优异表现,均获得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

在1月20日完成的中国足协2019年男足U14(2005年龄段)B队第一期集训任务中,广益中学的黎建华和徐健豪,在经过第一阶段的层层选拔后,进入了此次国家U14B集训队名单,现已顺利完成本次国家队集训任务。

女子足球也毫不逊色,广益中学文双同学在梅州参加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中,从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38名小队员们中脱颖而出,入选了全国校园足球初中女子甲组国家队28人大名单。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