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石板、原木、原生土路……新年去走走那些接地气的路
02-03 09:44:59 来源:上游新闻


石板、原木、石子、原生土路……在一个叫彩色森林的地方,有很多接地气的路。它们存在于纯朴的山野中,没有经过精碉细凿。在2019的新年假期里,去彩色森林走走那些接地气的路,给2019增加满满的正能量吧。

彩色森林座落在巴南丰盛古镇,占地3500亩,有森林观光休闲区、云山房乡村艺术酒店、森林奇幻乐园、蔬菜种植基地、森林自由牧场。

在这座森林里,石木山径一直蜿蜒到山顶,道旁那些或高大向上、或低矮伸展的枝条错落有致,走在这样的小路上,仿佛穿梭在一片枯枝艺术的森林中,感觉很是特别。

att_1489075_副本.jpg

枕木艺术道上,条石和枕木搭配而成的路上,眺望远山最放松心情。

一条由原木与泥土结合而成的小路也可通达山顶,三五几人悠悠闲闲拾街而上,累了坐下来,只要没下雨别怕把裤子弄脏了,假如在温暖的日子,不妨脱下鞋光脚踩在泥地上。

假如你们是一群人,一人坐一级台阶来一张合影,那将是2019年里最“嗨”最接地气的造型哟。

att_1489073_副本.jpg

彩色森林里还有一条近万块大大小小石头高低错落摆放、数千张枫叶铺成、往返近五公里的道路,这一路上带着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让人神清气爽。

新闻多一点>>

一.彩色森林自驾应该怎么走?

自驾线路:

1、内环快速—弹子石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丰盛互通下道—彩色森   林景区 

2、内环快速—G75兰海高速—小泉隧道—G65包茂高速—G50S泸渝南线高速—丰盛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公交线路:  

1、四公里枢纽站—D005路公交—木洞车站—(换乘)923路公交—丰盛车站—彩色森林。  

2、四公里枢纽站—D008路公交—丰盛车站—彩色森林。

19座以上大巴车行车线路:

1、内环快速—弹子石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木洞下道—东温泉镇—森林越野公园 三岔路口处掉头行驶200米—彩色森林景区

二.景区门票多少钱?

根据物价局相关规定,彩色森林景区门票原价48元/人,现执行优惠价30元/人。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享受彩色森林景区门票优惠,优惠对象及办理优惠票方法如下:

1、65岁以上的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和1.2米以下儿童 门票免费;

2、60-65岁的(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和1.2米以上的学生 门票半价;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