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喝醉酒躺医院睡觉赖着不走 看到民警还说喝得不多:才六七两
02-03 10:42:15 来源:上游新闻

年关将近,醉酒的现象越来越多,酒后带来的事件也层出不穷。2月1日22时,巴南区石龙卫生院向石龙所派出所打来电话称有个醉酒的中年男子一直在医院赖着不走,了解到这一情况,值班民警立即前往。

赶到现场,该醉酒男子在卫生院3楼过道的椅子上躺着睡觉,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提醒该男子多次,男子都言语激烈地拒绝离开。民警上前进行询问情况时,发现该男子正是自己所辖社区的村民吴大爷。

att_1489137.jpg

说到吴大爷,出警民警还算是了解的,一个喜欢喝酒在村子出了名的人。民警询问吴大爷今晚是不是又喝酒了,吴大爷支支吾吾地说道:“喝得不多,才六七两”,见此情况,民警先将吴大爷带回所里醒酒。

晚上11点左右,吴大爷的酒劲稍微过去了,民警对吴大爷醉酒睡医院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考虑到天色已晚,民警将吴大爷送回了家中,吴大爷对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临近春节,聚餐喝酒明显增多,希望群众适量饮酒,健康为首。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