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美国纽约公寓火灾遇难人数修正为17人 纽约市将降半旗默哀
01-11 06:19: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当地时间1月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9日布朗克斯区公寓火灾的遇难者人数已经修正为17人,其中包括9名成年人和8名儿童(此前死亡人数为19人)。

亚当斯当天还在发布会上表示,总统拜登已经与他通过电话,并答应会为救援工作提供支持。

美国纽约市将降半旗为火灾遇难者默哀

美国纽约市长办公室当地时间10日发表声明称,纽约市将在当地时间1月12日日落前降半旗,以表达对1月9日布朗克斯区公寓火灾受害者的尊重。

1月9日上午,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栋高层公寓楼发生的5级大火已造成包括8名儿童在内的17人死亡。这场火灾是纽约市自1990年以来最致命的火灾。

大纽约地区的美国红十字会表示,其正在为至少21个受到火灾影响的家庭提供支持和紧急救济,其中包括54名成年人和24名儿童,这些家庭“长期流离失所”。同时,纽约市服务中心将于10日12时至20时在门罗学院为受火灾影响的居民开放,提供服务。

发生火灾的公寓楼的所有者,布朗克斯公园三期保护有限责任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公寓楼警报系统在火灾期间工作正常。该公司发表声明向此次火灾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对流离失所者表示同情,并表示如果需要,该公司将提供“长期住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