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城·晓风印月全新产品首入重庆,盛启渝州美好
11-14 19:49: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3日晚,“三生万物 共渝美好”重庆绿城新品发布会在渝举行,重磅发布的全新生活服务体系2.0——5G“心”服务和全新产品晓风印月首次进入重庆,吸引了全城目光。

600多位业主、准业主和媒体嘉宾,和20余家同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美学、艺术与匠心交融的璀璨盛会。

11.png

重磅发布的生活服务体系2.0及全新产品晓风印月首次进入重庆,传递了绿城在传承中发展、于守正中创新。“三生万物 共渝美好”,此次发布会诚意满满地展示了绿城对于重庆的热爱和深耕的决心。

“惟变不变”,始终坚守品质信仰

绿城重庆公司总经理邹海峰在发布会致辞中指出,绿城始终是最苛刻的“品质控”!正是得益于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绿城赢得了重庆客户的认同。

入渝三年来,绿城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品牌立市”,以“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为宗旨,为重庆带来更多、更美好的理想家园。“三生万物”,是绿城深耕重庆的决心,代表着无限可能。未来,绿城将以品质产品与细致服务,回报大家的美好期许。

22.png

绿城重庆公司总经理邹海峰致辞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但不变的是绿城对美好生活的动态观察、对美的更新运用、对理想的恒久承诺。绿城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娜认为,“不变”,是绿城产品不断自我迭代的状态。“惟变不变”,让绿城成为了高颜值、极贤惠、最聪明的城市住宅标杆营造者。

33.png

绿城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娜发言

宋卫平先生在绿城大学开讲第一课中讲到:绿城应该是高颜值、极贤惠、最聪明的城市住宅标杆营造者。吴晓娜就绿城产品品质和三个产品特质,进行了详细解读。

产品品质上,绿城就是标杆。从源头材料供应和施工过程监控,绿城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保证品质兑现。

吴晓娜讲到,绿城产品迭代到今天有三个特质:高颜值、极贤惠、最聪明。颜值就是价值、贤惠就是温度、聪明就是连接,绿城将这三个产品理念贯穿始终,打造房子的标配。

44.png

5G“心”服务首落重庆,提升服务价值

宋卫平先生曾说,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唯一出路。发布会上,吴晓娜详细讲解了服务体系2.0——5G“心”服务。绿城将打造G-HOUSE、G-LINK、G-BOX、G-SPACE、G-CLUB五个G的“心”服务产品,以此提升绿城服务的价值。

G-HOUSE,即绿城房屋4S,是绿城为房屋打造的全科医生,重庆第一家绿城房屋4S门店将在蘭园落地,服务重庆绿城项目,让房子住的更久、更安心;G-LINK,以传统物业为基础,依靠大数据的支持,让园区自我进化;G-BOX,配套园区服务,解决业主家人生活最基本的需求;G-SPACE,将架空层、景观园林等空间充分生活场景化,丰富园区生活;G-CLUB,共筑美好社区,构建美好邻里。

5G“心”服务,是新的时代背景下,绿城从人的需求出发,对人居理想的进一步探索与实践。

55.png

绿城·晓风印月,全新产品首入重庆

三生万物晓风来,鸟语花香印月生。绿城·晓风印月生活设计师吴樱从城市的共鸣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出发,为到场嘉宾进行了一次关于美好生活的“提案”。

面对80后对都市便捷与生态宜居共存的生活需求,绿城·晓风印月特邀知名设计机构GOA副总建筑师、合伙人周翌,从绿城匠心、创新规划、建筑、园林以及服务出发,带来全家庭、全龄段的解决方案。

66.png

绿城·晓风印月生活设计师吴樱发言

在礼嘉,江、山、园、城,难得一切都好。为了不辜负这块“最美土地”,绿城·晓风印月给周翌下达了一份“最美设计任务书”。 

在这块容积率为1.5的天赋地脉上,绿城放弃传统经验中的“高低配”做法,用“别墅级”土地打造高品质高层。中轴对称,几近全南向布局,限高40米却只做36米,实现约216户看公园、约432户看江、约960户看中庭的美好排布,绿城·晓风印月践行着“绿城式人文情怀”。

绿城·晓风印月外立面采用超扁平设计,通过复杂工序实现了三段式极简立面。在建筑规划和户型设计上,纯板式平层、两梯两户、最大超10米阔景阳台、洄游式南向大横厅等配置,让绿城·晓风印月满足“一家人的理想状态”。

绿城·晓风印月内部园林整体按照“两大景观轴线、四大台地花园”规划,围绕“高频交互”的造园理念,打造四大观江观山露台、超高配置露天泳池、观江森林景观带、多功能童梦乐园、萌宠社交乐园、约1500米健身步道等一系列景观节点,营造出“更有温度的社交场景”。

演讲最后,吴樱还将整个项目“搬到了”会场!当吴樱展示出绿城·晓风印月的4D看房体统,这一“黑科技”瞬间吸引力全场嘉宾的注意力,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又一亮点。4D看房体统,展现出了绿城强大的产品自信。

77.png

据悉,绿城·晓风印月新月生活美学馆及示范区即将唯美绽放,套内约105-160㎡Light-Life现代平层开盘在即,迎接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