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车库拉车门“碰运气”行窃 “不幸”碰上巡逻民警
11-14 17:44:30 来源:华龙网

a4441e16-08df-46ab-a2e8-d8940e8f101e.jpg

△嫌疑人正在车库寻找作案目标。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南岸区茶园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内,接连发生车内物品丢失的警情。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茶园派出所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加派了民警进行巡逻,没想到很快就碰上了在车库“碰运气”的嫌疑人。

派出所对警情调查分析,发现嫌疑人通常在凌晨3时至5时期间以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针对其特点,民警联合安保人员,加强重点时间、区域的巡查工作。

11月11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负二楼停车场开展巡逻时,发现一可疑人员躲藏在车库一机动车后方。见状,民警立刻将其控制并当场进行盘问。过程中,该男子支支吾吾,神色紧张,就在其准备逃跑之时,民警一把将其摁倒在地,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嫌疑人谢某供述,11月5日至11月11日期间,谢某每隔一天就前往停车场进行作案,期间盗得一瓶香水及50余元现金。

目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停车时注意检查车辆,确保门窗关闭,勿将贵重物品遗落在车内。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男子车库拉车门“碰运气”盗窃 “不幸”碰上巡逻民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