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汽车“宠粉计划”不玩虚的 奥运冠军担任体验官
11-14 19:1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114191541.jpg

11月14日,长安汽车CS75PLUS又迎来了一位明星车主——中国羽毛球女单奥运冠军李雪芮。在交车仪式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乘用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沛向李雪芮交付了一辆CS75PLUS,并代表长安汽车邀请李雪芮成为“知音伙伴计划”体验官,监督和反馈长安汽车服务承诺,并提出优化建议。

作为中国羽毛球史上最年轻的奥运会女单冠军和重庆体育史上的第一位羽毛球女单奥运冠军,李雪芮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本地人,她已经是长安的老车主了,在此之前她一直开着一辆长安睿骋。而一次与CS75PLUS的邂逅,CS75PLUS的设计、外观、智能均深深吸引了她。

QQ图片20191114191545.jpg

作为长安CS产品家族的重要成员,CS75系列销量一路上升,10月销量突破2.5万辆,力压众多合资品牌,位居10月SUV销量榜第二。其中,CS75PLUS功不可没,销量达1.7万。

活动现场,李雪芮受邀成为了“知音伙伴计划体验官”,为全体长安汽车用户的权益发声。

为了给广大长安汽车客户提供真正有温度的愉悦服务体验,10月26日,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客户服务计划——“知音伙伴计划”,向客户作出了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五项诚信服务承诺。

承诺一:价格透明。保证整车、备件、上牌服务、工时等,公示收费价格及用途,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交付准时。保证基础保养1小时内完成,超时立减100元,每超10分钟额外优惠20元;一般维修1日内完成,超时影响行驶补偿代步费120元/天;新车超时交付补偿100元/天;承诺三:品质保障。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未明示客户并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非原厂备件,按10倍返还;

承诺四:快速响应。保证店内咨询立即回复,线上咨询30分钟内反馈,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承诺五:服务专业。保证销售顾问、服务技师100%认证上岗,提供热情接待、专业咨询及定制化试驾之旅。

对任何一家车企来说,敢放胆说出以上五项承诺实非易事。现有供应链、生产现场、物流配送、服务终端等产供销服全链条都需进行全面优化,其中任何一环出了差错,五项承诺都难以实现。

未来三年,长安汽车承诺将为客户投入30亿元,倾听客户声音,用心持续改进和提升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长安汽车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开心、更贴心、更省心”的产品,提供“专业便捷、主动省心、个性惊喜”的服务。

长安汽车客户管理部总经理梁光忠总经理介绍,“知音伙伴计划”体验官面向长安车主,作为体验官的车主有权体验并反馈长安汽车服务的体验感受,监督长安汽车服务承诺,是长安汽车服务的体验官也是监督员。今后,长安汽车还将继续招募更多用户成为体验官。

此次邀请奥运冠军车主担任该项计划的体验官,足见长安汽车的诚意满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