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拉斯加“大闹”火车站!被女警一招收服
11-14 17:20:47 来源:华龙网

505bb7e5-6d3d-457e-bdc0-1bafc2ae684f.jpg

△民警查看走失的阿拉斯加犬。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11月10日15时,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西客站治安派出所接到多位市民的报警称,在西客站地下停车库三楼,突然闯入“不速之客”——一条无主的阿拉斯加犬。这条大狗四处乱窜,见人就叫,吓到了过往的旅客。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条体型硕大的阿拉斯加犬守在五号楼梯口,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虽然,民警尝试靠近抓住它。但是,阿拉斯加犬嘴里呜呜叫着,不肯“就范”。

来硬的不行,怎么办呢?民警立马转变策略,买了几根火腿肠。没想到,一见有吃的,阿拉斯加犬就不再呜呜乱叫了。

“狗狗肯定饿坏了。它闻了闻火腿肠,就一口一根狂吞起来。几根火腿肠很快就下了肚。”民警又拿来一大碗水让它喝下。吃饱喝足的阿拉斯加非常温顺地躺在了地上,任由民警抚摸。

“乖乖,走。”随着民警的一声招呼,阿拉斯加听话地跟着民警回到派出所,走向了警犬犬舍。

安顿好阿拉斯加犬后,民警在西站多方查找,但始终没能联系上它的主人。

警方提醒,如果狗的主人看到以上新闻,或者市民谁有相关线索,请第一时间联系西客站派出所,帮助狗狗早日回家。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大闹”火车站!谁家的阿拉斯加走丢了 在火车站被女警一招收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