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心!应对冰冻天气 重庆备好救灾物资
12-14 13:55: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针对今年冬春期间需衣被救助的受灾群众和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近期,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向各区县紧急调拨一批过冬救灾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受灾群众手中,不让一个群众受冻挨饿,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其中,包括冬棉被1.98万床、棉大衣8500件。

第1眼记者了解到,今年,重庆市先后发生各类洪涝、地震地质、低温冰雪等自然灾害89起,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较大损失,造成全市需救助人数多、任务重,其中需冬春救助人数达70万人。

(资料图)

为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重庆市应急局把冬春救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前期会同财政部门争取中央下拨以及我市自筹冬春救助资金8113.61万元,并已及时下拨各地。

结合各地灾情,此次,市应急管理局以冬春需衣被救助人数为基础,充分考虑各地物资储备情况,结合市级救灾物资库存情况,统筹安排分配救灾物资,其中对受灾的脱贫区县予以倾斜支持。

来源: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原标题:暖心!应对冰冻天气 重庆备好救灾物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