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开车窗一股浓浓酒气飘出……男子酒驾营运车,亲手砸了饭碗!
12-02 15:35:50 来源:上游新闻

喝酒后还开网约车,一名男子因此亲自砸了自己的饭碗。

近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人和大道设置检查站,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白色轿车缓慢驶入检站。当民警示意驾驶员打开车窗例行检査时,一股浓浓酒气便从车内飘散出来。

民警立即对驾驶员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19mg/100ml,涉嫌醉驾。进一步调查发现,章某驾驶的轿车竟是预约出租客运,其行为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章某承认,自己是一名网约车驾驶员,当天18时许,其驾车前往黄泥磅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期间喝了酒。饭后想着时间已晚,不会再有民警查酒驾,便驾车回家,不料被民警现场查获。随后,民警将章某带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抽取静脉血做乙醇鉴定,结果为138.9mg/100ml。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四款,章某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违法行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