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潜山交通事故致8死3伤,目击者:有人从客车前窗被甩出
12-02 16:20:15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2月2日上午,安徽潜山当地一辆中巴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已致8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皆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有一名危重。据目击者讲述,事发时两辆车速度很快,有人从车窗甩出。

12月2日下午,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地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天柱山博物馆附近,今天上午10时许,他正走在人行道上,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像地震一样,他过去看时,一辆中巴车和一辆货车相撞,两辆车前窗玻璃都破裂了,中巴车上有人从前窗甩出,司机从侧门掉在路上。

12.jpg

14.jpg

张先生说,据他了解,该中巴车是由私人运营,主要运输从水吼镇到潜山城里的群众,事发道路较为宽阔,是双向四车道,事发路段笔直,不知为何两车会相撞,目前事发路段已被封闭。

11.jpg

郭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日上午10时许,他驾车到天柱山博物馆附近遇到堵车,看到旁边有六七辆救护车、三四辆殡仪馆的车以及多辆警车路过,随后,他下车前往查看,发现距离他停车约2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绿色的中巴车与一辆货车停在路边,两车车头都严重损毁,有一人卡在中巴车侧面的窗户上。居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的货车车头几乎完全粉碎,绿色的中巴车车头严重扭曲凹陷,车头前方还躺着2名男子,均一动不动。水吼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后当地十分重视,镇政府主要领导已前往事故现场安排救援等相关后续工作。

原标题:安徽潜山交通事故致8死3伤,目击者:有人从客车前窗被甩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