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冲垮限高桩 司机忘记刚换了车
11-23 19:23: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一辆面包车撞垮了沙区上桥金桥路的限高桩,而驾驶员说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沙区上桥金桥路路段有一段600米长的长下坡,有关部门在这里设置了两米的限高装置和警示灯,禁止部分超高货车经过。而事发时,驾驶员朱先生驾驶一辆依维柯面包车经过,结果面包车的高度超过了限高装置,车头顶部一下冲上去撞弯了限高龙门架,强烈的冲击,也造成限高桩的两边支撑部位断裂,悬在半空中。

所幸,驾驶员朱先生和车内一位乘客并无大碍。朱先生的单位就在附近,他告诉交巡警,自己也是老驾驶员了,这次出事完全是疏忽大意。原来,朱先生平时开的是小车和小型货车,车辆高度都在2米以下。而这次刚刚换了依维柯面包车去送货,途中忘了“限高”这回事。

在事发现场,有市民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金桥路路段这个长下坡没有安装限高装置前,大货车下行,经常出事。后来安装了限高装置,禁止超高车辆下行,效果不错。但有个别中型车辆驾驶员不仔细观察,凭感觉开车,结果出现冲撞限高龙门架的事情。

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已经找来施工人员对受损龙门架进行了修复。交巡警提醒,对设有标志的地方,一定要注意观察。对有限高的路段,不要盲目通行,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面包车冲垮限高桩 司机忘记刚换了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