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容机构承诺高额返息 黄女士只享受了一个月就“凉凉”了
11-19 20:23: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一家美容连锁机构承诺,会员充值后可以高额返现。结局会怎样?

黄女士是这家叫金炫美连锁美容机构的会员,每次来店里,从店长到店员都向她宣传一种新的充值方式,叫新零售投资。

于是今年八月份,黄女士投入了五万元。美容机构承诺:投资期限为半年,然后分六期,连本带分红返还给她。

其实这就是一种高额返利行为,以黄女士为例,半年投资五万元,每月返一千,这样算来,年利化率达到了百分之二十多,不过这样的好事,黄女士只是刚尝到一点甜头就结束了。

据了解,金炫美不仅有美容机构,还有医美,在主城和部分区县都有连锁店。目前爆出无法兑现的情况只是北碚几家店,黄女士他们建立一个微信群,现在群里已经有两百来人,据说投资几十万,几百万的大有人在。

正说着,又有其他投资者来到了现场,张阿姨明显带着哭腔。

目前,黄女士等投资人在金炫美北碚实体店已经呆了几天,他们始终没有见到老板。无奈之下,大家只好找当初鼓励她们投资的店长、店员,可谁知道这些内部人员和他们一样,都是这场“投资游戏”的受害者。                                                                                            

巧的是,我们630热线也同样接到了之前在金炫美工作过的员工打来的电话,她说金炫美搞的这个投资已经有几年了,她也是投资人之一。

目前,这些投资人已经向警方报案。那么金炫美这个行为在法律上怎么界定呢?记者采访了田小江律师。

看看,你想人家的利,人家还想着你的本呢。不过,记者在采访时,也同样遇到了意志力坚定,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阿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美容机构承诺高额返息 结局难道要“凉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