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万多买辆二手宝马竟是事故车? 消费者:我当时还请他们吃了饭
11-19 19:41: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年3月份,傅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巴南二手车交易市场,花19万多购买了一辆宝马五系轿车。可是一个多月后,傅女士惊讶地发现,这辆车竟然是辆重大事故车。

傅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当初他们经朋友介绍,在一家车行看中了这辆宝马五系,和销售人员的沟通中,对方一再承诺是精品车,车况没有任何问题。

傅女士说,因为是朋友介绍的车行,所以在提车前,他们没有看检测报告,购车合同上也没有对车况进行任何约定。可事情发生后,傅女士对车辆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这辆车居然是一辆事故车,这让她很难接受。因为买车当天,她为了表达感谢,还专门请车行销售人员吃了个饭。

经过多次协商,目前车行方面表示,傅女士可以退车,但因为车辆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他们只能退还傅女士18万多元,但傅女士觉得应该全额退款,并赔偿精神损失,以及那顿由她请客的饭钱。

对此,车行销售人员表示,傅女士的老公也准备做二手车业务,他们之间买卖车辆,按照行业潜规则,都是车况自己把握。

傅女士说,老公并不是做二手车生意的,只是认识一些做二手车的朋友,平时身边有人要买卖二车手,就帮忙咨询一下。对此,双方各执一词,争议不断。

既然是同行买车,自认倒霉,那之前车行为什么又愿意给傅女士退还车款呢?销售人员表示,之前他们确实愿意回收这辆车,车价甚至出到了18.5万,但傅女士没有接受。现在由于车行经营困难,他们已经无力回购这辆车,只能傅女士自行转卖。

目前,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协商。法律人士表示,由于傅女士他们签订的购车合同,并没有对车况进行约定,事后发现问题,仅凭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维权难度较大。因此,我们要提醒大家,二手车属于特殊商品,本身可能带有一定瑕疵,所以购车前一定做好车辆检测,确认无误再进行购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19万多买二手宝马竟是事故车? 消费者:我当时还请他们吃了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