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贷款3万元没见影子 还倒贴进去7万多元
11-19 19:38: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王先生向一个贷款平台借款3万元,可最后王先生不但没拿到这3万元贷款,反而倒贴了7万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前不久他准备买房,手里有7万多,首付还差3万。10月18号,他在手机上看到一个贷款平台发出的信息,说3万元的贷款,每个月利息只需要50多元,王先生动心了。

王先生通过短信联系上对方后,对方要了王先生的银行卡卡号,说马上转3万来,随后却以需要保证金为由,让王先生往指定的账户打款1000元,之后又告知王先生银行卡流水不足,需要继续充钱。短短一个多小时,王先生向对方多个账户转去了7万多元。

3万贷款没有到手,还倒贴进去7万多,王先生越想越不对劲。

王先生报了警,警方调查发现,这7万元进入了多个账户后,在多个地方被人取走。

王先生是如梦初醒,他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自己是名货车司机。好几年才攒下这7万多,准备在老家买套房子,遭遇这个骗局,新房梦也成了泡影。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王先生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更多的人,不要轻信网络上的贷款信息,转账之前一定要多加核实,以免中了套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贷款3万元没见影子 还倒贴进去7万多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