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喝酒到早上六点 逆行撞上摩托车 现场一片狼藉
11-15 13:30:39 来源:上游新闻

“警察叔叔,我喝酒了,是我醉驾撞了人,我认!”

11月8日6时30分,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两辆摩托车在北城天街相撞。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核实。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驾驶人章某看见民警,便主动上前自称醉酒驾驶,要承担全部责任。

34.jpg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驾驶人章某在九街和朋友饮酒至早上6时后,认为当时车流量较小,不顾交通法律法规,心存侥幸,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还为了“抄近路”逆向行驶,于是造成了这场事故的发生。

当事人章某对此次事故表示十分后悔,后续也积极配合交巡警开展检查工作,经酒精呼吸测试,酒精含量高达245毫克/毫升,超出醉驾标准3倍多。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之规定,驾驶人章某的驾驶证将被吊销,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交巡警温馨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心存侥幸违反交通法律法规,造成交通事故后追悔莫及,谨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