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来投票 江津“爱情文化长廊”叫啥名你说了算!
11-15 14:08:21 来源:上游新闻

彩色的天梯、寻爱空间、灯光花海、双层餐车、爱情专列等爱情文化元素齐聚江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这里就是今年8月底正式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的江津“爱情文化长廊”。不过,该打卡点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名称。11月15日,记者从江津区文化旅游委获悉,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将广泛参考市民朋友们的意见,面向社会大众进行投票征名活动,市民参与即可抽奖。

QQ图片20211115141031.jpg据悉,为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四面山水·人文江津”的城市形象,爱情文化长廊以江津区“爱情文化”为设计主题,依托发生在江津的“爱情天梯”故事,从江津浪漫之城立意的三个维度进行滨江主题策划和文化氛围提升,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基础设施和景观环境,复刻爱情天梯从“山”到“城”的浪漫篇章。通过景观基础设施改造、绿化景观重造、增加互动设施设备、夜景灯光联动等方式,将“爱情文化长廊”打造成集文化展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文化研究、艺术展览、纪念活动等融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以江津独有的文化氛围,凸显城市特质化,彰显江津人文城市魅力。其中,彩色的天梯当属其中最吸睛的一个元素,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缤纷的天梯诠释着爱情真谛,吐露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呢喃。同时,七种色彩渲染着人生的七个阶段,相遇、相知、分离、重逢、爱恋、迟暮……

QQ图片20211115141035.jpg据江津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天梯是展现江津爱情文化的标志之一,为进一步增添江津“爱情文化长廊”的人文内涵,提升城市品位,江津区文化旅游委广泛参考了市民朋友们的意见,提炼出【津彩云梯】【七彩旋梯】【七彩鹊桥】【彩云梯】【七彩天梯】【寻梦云梯】六个名称,现面向社会大众进行投票征名活动,得票数最高的名称即为最终正式名称。

QQ图片20211115141037.jpg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江津区文化旅游委联动了各类商家,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包括四面山景区门票、玫瑰牌米花糖、中影香山影城代金券等江津本地吃喝玩乐项目,供市民朋友参与征名活动后进行抽奖,充分体验江津的多姿多味。

据介绍,征名活动11月15日正式开始,并将于11月17日17点截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江津文旅公众号参与投票活动。接下来,爱情文化长廊将推出最佳打卡点、爱情系列展览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娱乐体验,让广大市民朋友更加深刻感受“大江之津 大爱之城”的独特魅力。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