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药房里开的艾灸馆是无证经营? 多名顾客充值后大呼上当
11-13 20:34: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的陈女士在位于南坪镇南湖路的森艾堂艾灸馆充值1500多元办了理疗项目,前两天,她和艾灸馆发生退费纠纷,期间意外发现,这个艾灸馆居然没有营业执照,陈女士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陈女士告诉记者,艾灸馆位于这家“真善美药店”内部,刚开始以为就是药店所办,所以才非常相信。从陈女士拍摄的视频中,我们看到,这家艾灸馆的调养项目可谓丰富,感冒、肩周炎、三高、乳腺增生、风湿关节疼痛、慢性咽喉炎等,都在服务范围。另一面墙上宣传的熏灸疗法,也具有疏通经络、净血排毒、消毒杀菌、活化细胞、减肥瘦身等九大功效。

陈女士的母亲告诉记者,给她做艾灸项目的是一名年轻女子,刚开始她还有些害怕,但想着不用打针吃药就能治好,才大着胆子进行尝试。

几次做下来,陈女士母亲感冒头痛的症状不仅没有好转,似乎还有加重的迹象。而理疗过程中,对方还不断让她们加钱。艾灸馆的做法引起了陈女士和母亲的反感,她们于是向工作人员提出了退费,双方因此发生纠纷,陈女士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了情况。

采访中,有几位顾客也来到现场,说他们也在这家艾灸馆充了钱,但得知对方没有营业执照后,大家感到非常震惊,也非常气愤。

艾灸馆开在药房里,顾客出于对药房的信任充了值,如今艾灸馆被曝无证经营,药房又会是什么说法呢?他们和这家艾灸馆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采访中,记者陪同陈女士等人找到了这家“真善美药房”,不过药房内的艾灸馆已经大门紧闭。

这家艾灸馆为何会开在药店里,作为药店负责人,却是一问三不知。

药房负责人李先生说,他们的门市是从房东那里租的,艾灸馆与他们是分开经营,但630和第1眼记者向李先生索要房东电话,他却表示自己没有。随后,几名顾客想要进入药房,前往艾灸馆查看究竟,也被拒绝。李先生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他们这段时间都不允许人员进入药店内部。

可几名顾客表示,前两天药店门口也是这样挡了起来,但只要说是进去做艾灸,他们就可以顺利进入。

艾灸馆和药店之间到底有没有关联?由于无法联系上艾灸馆的相关人员,更多情况还有待核实。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了南岸区卫建委,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表示,将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艾灸馆进行调查。

随后,记者也将情况向南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有相关科室介入调查,事情后续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药房里面开艾灸馆无证经营? 多名顾客充值后大呼上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