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增添新打卡点!重庆现38米高空长江水喷泉
11-13 13:34:2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又一个“打卡点”走红了。近日,位于长江和梨香溪交汇处的涪陵区蔺市街道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一座中西建筑融合的廊桥横跨江面,桥上的“空中喷泉”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入夜更显美丽。该喷泉视频在网上也引起不少网友点赞评论,11月13日,还登上了微博同城热搜榜第一名。

1286AEA78562227FD95136B2572E6524.jpg

据悉,该喷泉系统和一般的水池喷泉不同,这个喷泉安装在距离江面38米的高空,从远处看去如同空中喷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的长江水变得越来越清澈了,喷泉直接从桥下长江中抽水循环,效果如同自来水。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市民们也感受到长江水清澈后的平湖夜美景。 

在人们的印象中,乡村的夜晚宁静而枯燥。但是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香溪廊桥景点灯火璀璨,廊桥喷泉灯饰流光溢彩,免费篝火热闹非凡,乱吼一条街也正式开放……这些吸引了不少游客游览光顾。

691017603337FA98A079C16E01B398C6.jpg

尤其是香溪廊桥,全长400米,一半是中式,一半是西式,因其独特的建筑特色,设置了特色的中西文化互动场景。廊桥上的空中喷泉系统,当水幕启动,整个喷泉尤如一只巨大的“花洒”,上下左右向空中和江面喷水,变幻出各种各样的色彩与姿态。

近年来,该景区打造以特色民宿拉动夜晚消费的旅游“夜经济”,将旅游境地作为旅游目的地升级打造,并推出红酒烛光长桌晚宴等主题餐饮,开展系列夜游活动,让游客体验乡村小夜市。

D99903394C772E317B8237D76A079435.jpg

据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夜市将充分依托景区地域特色,借助户外靓丽灯光,加速策划线下促销活动,打造商旅文体等跨界融合发展新模式,不断丰富“夜经济”产品差异性,增加与游客互动,实现全季旅游发展,春夏秋冬不同主题、不同内容来吸引不同游客,并将“吃、住、行、游、购、娱”所有要素全部打通,满足市民和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增强夜市消费活力,丰富“夜经济”文化内涵,打造夜市品牌。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