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校毕业生 20场线上特色服务活动等你pick
11-13 17:19:0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将推出第五批20场线上特色服务活动。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已有7679家用人单位提供约5.4万个岗位,后期将有更多用人单位陆续加入。

8DFF3202CA6F5C61A31B8B0F7D45D322.png

记者从此次发布的活动安排中注意到,第五批20场线上特色服务包括管理营销、文化创意、制造业、山东省医药、陕西省医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西安站、昆明站等8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和12场直播带岗。其中,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了直播带岗的新能源化工专场和民营企业专场,时间分别是11月17日的10:00和11月24日的10:00

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中国国家人才网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主会场页面,查询相关信息或直接进入相应专场参与。高校毕业生还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登录求职。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