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为几千万生意等了大半年 投入了200多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11-13 19:34: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女士是个生意人,半年前,她和别人口头谈下了一笔几千万的大单,为此投入了很多财力和精力。可如今,生意一直没有做成,对方还联系不上了。

市民周女士表示,自己开过公司,做过生意。今年3月份,她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姓李的女子。李某自称在区县做土石方生意,两人口头约定可以马上一起做个工程。

对方表示,如果想做这个工程,周女士得先成立一个公司、租个办公地点、招聘一批人员、购置一批机械设备。于是,周女士马上按照对方要求,把这些事项全办好了。在沙坪坝繁华地段的写字楼租下一百多平方米的办公室,购置了必要的设施设备,一切都像模像样。另外,还招聘了一批工程施工人员坐在办公室等待工程开工。这些费用全都由周女士出,她说至今已经花了两百多万元。

从三月份至今,这半年来,周女士一直在等待着对方的工程开工,然而却迟迟没有消息。这期间,她必须按时交写字楼的房租,按时给工作人员发放工资。周女士说,她还接待过对方的生意伙伴,花了十多万元。

这大半年来,周女士从未和对方签订任何书面的合同,双方之间的承诺全是口头上的。最近几天,周女士实在等不下去了,就向对方讨说法。对方本来答应在本周五解决问题,然而周五当天不再接听周女士的电话。记者拨打对方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说起来是几千万元的大生意,可周女士却在没有任何合同的情况下,就投入了两百多万元。现在,这桩生意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呢?双方当初是如何约定的?由于没有采访到对方,具体情况,还有待核实。周女士表示,自己将收集证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通过此事,我们也提醒大家,做生意,一定要有基本的法律意识,签订书面合同,一旦发生纠纷,便于维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等了大半年 莫非竹篮打水一场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