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游客笑称“攻略白做了” 长江索道排队的“长龙” 去哪儿了?
10-02 23:33: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乘坐长江索道,来一场跨江之旅,这种游览方式对于不少初到重庆的游客来说,非常有特色。今(2)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长江索道人气如何呢?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外出游玩。中午十一点多,记者在长江索道大门外看到,已经有不少游客来到这里,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引导大家入场。但是往年那种人潮汹涌,排队数百米的火爆场面不见了。偌大的场地上,大概只有一两百号人。

一番了解之后,我们发现,来体验长江索道的游客其实并不少,只是由以前的现场排队改成了现在的网上排队。

一些游客告诉记者,他们在网上买票之后,景区的排队系统会预估排队的时间,大家一般是临近时间点了才赶过来,所以现场的这些游客,要么是临时赶过来的,要么就是马上要到排队时间的。

现场一些游客表示,对于长江索道这个热门景点以前排队的盛况大家都有所耳闻,来之前还专门查过攻略,今天这个情况,比预计的要好多了。

采访的时候,记者注意到,来游览的主要是外地游客,大家通过网络搜集了重庆的热门景点,准备挨个打卡。

据了解,乘坐长江索道是实名制,游客来景区之前,可以通过网上购票预约,也可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预约。网上排队等待期间,可以先去附近其他景点游玩,根据系统的预估时间合理安排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游客笑称“攻略白做了” 长江索道排队的“长龙” 去哪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