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红清洁霜涂抹之后发黑 是肌肤排浊还是“障眼法”?
08-04 21:36: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茶园的王女士最近看了一个网络主播的带货视频,被种草了一款网红深层清洁霜。不过购买使用之后,王女士心里却产生了不小的疑问。

王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所购买的网红清洁霜。她说,根据包装盒上给出的用法,和广告上的宣传,只要在面部涂抹上这款产品,用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3到5分钟,再用这张卡片一刮,就能看到效果。卡片上写着,洗卸合一,一润到底,看得见的肌肤排浊。

东西到货以后,王女士尝试着用了一次,从脸上刮下来的东西,看起来很黑,不过,王女士却觉得似乎不太对劲。王女士称,自己是一个爱干净的人,对皮肤的保养也很在意。她觉得自己的脸就算有污渍,也不至于这么脏。

会不会是这款清洁霜本身出了问题呢?王女士起了疑心,她找来各种物品进行了试验。首先是干净的美容巾。王女士说,用网红清洁霜涂抹之后,没有污染过的一次性纸巾也出现了黑黑的污垢。

随后,王女士把这款清洁霜涂抹在了清洁霜自带的瓶盖上。不一会儿,同样的情况也出现了。

王女士说,就算把清洁霜在化妆品自带的勺子上抹几下,勺子颜色也有变化。

一番实验做下来,王女士得出了一个判断。这款产品只要经过涂抹,就能自己变黑,和脸上的污垢压根没有关系。王女士觉得,这样的宣传存在误导。

对此,商家又有什么说法呢?王女士拨打了经销商的电话。在电话中,经销商表示,从脸上刮下来的就是脸上的污渍。

随后,王女士告知了经销商自己的实验结果,表示,这产品自己能变黑,这时经销商又换了个说法,说是产品能清洁空气中的粉尘,所以变了色。对于这样的说法,王女士并不买账。

王女士说,她在网上进行了查询,发现这种变色的情况很可能是产品内几种色剂相互作用的结果,和面部的污垢关系不大。王女士认为,商家没有将产品的真实信息告知她,而是为了推广产品,包装概念和噱头,误导了消费者。她表示,会将情况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网红清洁霜涂抹之后发黑 是肌肤排浊还是“障眼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