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女游Vlog·人文重庆】你们期待的国潮新地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啦
08-04 20:10:55 来源:上游新闻

关于磁器口的记忆,镶嵌在每个重庆人的梦里,新鲜出炉的磁器口后街让传统的磁器口古镇集潮流梦幻于一体。漫天的油纸伞从石板小巷经过,台上穿越古今,台下潮物汇集,文化与时尚在这里纵横交错。

充满山城场镇风情的建筑空间,组成了承古融今的巴渝建筑文化博物馆,回荡着浓浓传统氛围的檐廊街、青石路、吊脚楼等,还原了我们心中那个“一江连两溪,三山坐龙庭”的千年磁器口。

多元文化在这里碰撞出极富体验性、趣味性的创意火花,穿上JK、汉服、洛丽塔,转个糖画,赶一赶穿越古今的潮流,感受新老重庆的文化魅力。

大家期待已久的磁器口后街已经正式开街了一段时间,目前还有小部分区域正在整合开发中,完全不影响游玩。

不仅适合拍照打卡,承包大家吃喝玩乐的小店也汇集了不少,传统美食、网红小吃、国潮文创、艺术展览、特色民宿,你喜欢的样子这里都有~快来体验千年古镇的新时尚吧!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童路磁器口小学西南侧约200米

门票:免费

自驾:不用担心停车位哦,配套安排约1100个停车位,想要打卡的小伙伴可以尽情前往~

敬请关注“女游vlog”视频号

文/图/视频:师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