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结婚领证次日遭丈夫杀害 死者家属:嫌犯曾在朋友圈秀恩爱
08-04 22:13:0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 消息,2020年3月18日,刘灵与唐某在北京结婚领证,然而次日清晨,唐某就将新婚妻子残忍杀害。

刘灵的姐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唐某在丈母娘家作案 ,案发前一小时,唐某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异常。

刘灵的家属称,刘灵的母亲系当地护林员,每天早起进行巡查防护工作。案发当日上午6时30分许,刘灵的母亲外出巡查,并于7时30分回家。刘灵母亲曾想在家中为手机充电,但唐某称让刘灵母亲带着充电宝外出充电。

刘灵的家属称唐某在行凶后,曾试图自杀 并与其父母通了视频电话。

据警方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刘灵遭锐器刺击胸部并被切割砍击颈部致头部断离。据相关鉴定意见显示,唐某在案发时处于焦虑抑郁状态,经鉴定为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刘灵的家属则表示,此前并未发现唐某有相关精神疾病的征兆。

死者家属方代理律师赵永煊回应红星新闻,案发前唐某曾表示睡不好觉且情绪不好。案发后嫌犯家属并未与女方家属联系,且双方一直未就赔偿达成一致。

北京壹律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永煊表示,目前该案检方已经提起公诉,案件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原标题:女子结婚领证次日遭丈夫杀害 该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