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遇车祸受伤倒地 40度烈日下这群人开展教科书式救援!
08-04 19:53:42 来源:华龙网

ef7df851-ce8b-40c4-8322-b99c695560df.png

救援现场。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消息,8月4日15时许,重庆气温突破40度。在渝北区红锦大道,一位外卖小哥骑车送餐途中与汽车发生碰撞,受伤倒地陷入昏迷。危急时刻,渝北区“多勤联动”综合整治执法工作队及时到达现场,开展了一场教科书般的救援。

“你别怕,有我们在!”外卖小哥昏迷之际,有人一直在旁边给他支持鼓励。说出这句话的人叫江蒙,是渝北区“多勤联动”综合整治执法工作队二组组长。事发时他们正在附近路段巡逻,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江蒙说,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外卖小哥两眼出血、右脚疑似骨折且陷入昏迷。见此情景,执法队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科学分工。一组人员在现场规范摆放锥形桶,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二组人员立即拨打急救电话联系救援;三组人员在地面铺放防刺服,将受伤男子抬至防刺服上平躺。

“考虑到天气炎热,受伤男子身体虚弱,有队员立即找来太阳伞为男子遮阳,有队员就地取材找来纸板为他扇风,大家一直千方百计避免男子中暑。”江蒙介绍。

随后,救护车抵达现场,执法队员配合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后才最终离开。

华龙网记者 余志斌

原标题:外卖小哥遇车祸受伤倒地 40度烈日下这群人开展教科书般的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