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被烈犬咬屁股 留下一排牙印
08-03 21:3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余师傅是一名装修工人,昨天离开工地去上了一个厕所,谁知就遭遇到一只大型犬的袭击,在他屁股上留下了一排深深的牙齿印。

图片

余师傅在渝北区远大山那里亲子教育公园,给一家门面做装修。

图片

8月2号下午,他去工地附近上厕所,谁知返回途中,却遭遇到了一条大狗的袭击。

图片

余师傅说,当时他被吓坏了,臀部上被咬了两口,只感到一阵剧痛,随后看到一大团黑影跑掉了。

图片

图片

记者从视频监控看到,攻击余师傅的,是一条黑色大型犬,余师傅沿着墙壁走过来时,这只狗突然就扑向了他,并追着他转了好几圈。

图片

余师傅说,这条伤人的大型犬,是从对面一家马场的侧门跑出来的,咬他之后又跑了回去。

图片

余师傅觉得,这样具有攻击性的大型犬,没有任何的管控措施,十分危险。

图片

图片

采访中,教育公园物管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对于此次烈犬伤人事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与养狗人进行了沟通,并正在配合处理此事。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找到马场负责人,对方表示,伤人的大型犬只,是他们的一位员工饲养的,这次事情,与他们马场没有关系,应该由养犬人负责。

图片

律师认为,养犬人未尽到完善的监管义务,应当负主要责任,同时该马场未尽到对场地的安全管理责任,在本次事件中负次要责任。余师傅可以与对方协商,也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进行解决。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男子被烈犬咬屁股 留下一排牙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