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校毕业生在渝北创业可申请最高30万全额贴息贷款
08-03 21:15:50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日,记者从渝北区获悉,高校毕业生在渝北创业,个人无不良信用,可申请最高30万元贷款,并享受3年全额贴息;10万元及以下的个人贷款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推荐的优秀项目还可以申请免除反担保。

渝北区人社局介绍,渝北已孕育出全市最多的创业孵化基地,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分别有物联网、文创设计、高新技术、信息数据、电子商务、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国际贸易、医疗大健康、人工智能等重点孵化产业。

据悉,渝北各类创业孵化基地针对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200个创业工位,创业项目不仅能在场地、活动、服务上共享资源,还有望与基地其他项目或企业发展成上下游关系。

来自渝北区人社局的数据,去年以来,渝北区已经为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65万元。今年上半年,渝北各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孵化高校毕业生创业1217户,带动高校毕业生就业2.2万余人。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