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记者体验40℃高温天防疫消杀 20分钟就像从水里捞出来!
08-03 19:59: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面对热浪 面对“烤”验我们的城市总有一些人在默默坚守从今天开始 第1眼记者将带你走进高温下的各行各业定格那些平凡而美丽的身影记录他们普通而不凡的一天……

大渡口金融广场小区是当地的防疫一线,今天已经是这个小区管控的第5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管气温多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居民们看到他们就安心!

8月3日

今天,重庆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大渡口区新山村街道的工作人员,为了避开中午最热的时间,早上七点就来到防疫现场准备开始每天两轮的消杀工作。

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刚穿上身,热浪就瞬间包裹了身体。

一桶消毒水重约22公斤,工作人员一背就是4个小时左右,中途换水,就算休息。他们必须要等到消杀结束时,才能喝水、上厕所、换衣服。因为,防护服只要一打开,就不能再用了。

过道、垃圾桶,公共区域、车库以及楼梯间,目之所及的地方都是消杀的区域,不能留任何死角。尽管喝不上水透不过气,工作人员却毫无怨言,工作干得认真又仔细

防疫工作人员说:疫情管控一天没结束,他们消杀的脚步就一天不会停歇。当地社区十二名同志每天都在做着防疫消杀工作,他们感觉,很自豪!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40℃:记者体验防疫消杀 二十分钟就像从水里捞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