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架上标“99元3盒”的面膜买回家成了“99元1盒”
06-29 20:0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黄女士在一家超市购物。当时超市内正在促销一种面膜产品,货架上标注着“99元3盒”。黄女士结账之后却发现,自己实际支付的金额,却是“99元一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黄女士说,自己经常用这款面膜,觉得价格划算,所以就拍了照片发给自己的闺蜜,让她也过来购买。没想到的是,正是这张照片,到最后成了“铁证”。黄女士说,由于当时买的商品较多,付款之后,她就直接回家了。回家之后,黄女士意外地发现购物小票上,这款“99元3盒”的面膜,结账时成了“99元1盒”,3盒的价格一共是297元,黄女士多付了198元。

超市方面解释说,可能是工作人员把折扣标签贴错了位置,是另一款面膜享受“99元3盒”的优惠,而黄女士购买的这款是“99元1盒”。对于商场的这种解释,黄女士表示不认可,因为这两款面膜之间相隔差不多一米的距离,并没有紧挨着,贴错位置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今天中午,黄女士再次来到这家超市,发现这款存在价格争议的面膜依然在货架上,但是下面的价签已经被撤掉,变成了空白,促销的标签已经没了影踪。

7.jpg

在现场,630-第1眼记者也见到了商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查出错的原因。

截至发稿前,黄女士给630-第1眼记者打来电话,经过超市核查,最终确认,是超市工作人员工作疏忽,导致促销标签没有及时撤下,这才引发了误会。最后,超市方面按照标签上的折扣优惠,退还了多收的198元,同时赔偿黄女士120元误工费和交通费。对此,黄女士也表示满意。

通过这件事,也给商家们提个醒,搞活动、做促销,管理上一定要规范,不要给消费者造成误导,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引发消费者投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99元3盒”变成“99元1盒” 商家解释系工作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