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频现蛇踪居民忧心忡忡,清走枯枝败叶让它无处藏身
06-29 19:4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崇文路81号有住户反映,在楼下的枯枝败叶里经常发现有蛇出没,今天早上还把人给吓了一大跳。

1.jpg

住户们告诉630-第1眼记者,楼下院坝旁种植了不少黄桷兰,枯枝败叶在树下长期堆积,给蛇、鼠提供了藏身之处。今天早上还有人发现一条蛇,大家也没有打它,只看到蛇约有两米长,红一截黑一截的,估计是毒蛇。

2.jpg

因为事发突然,那条红黑花纹的蛇游走得快,大家也没拍摄到照片视频。不过,在枯叶堆里一翻找,大家发现好几段粗大的蛇蜕,没有头和尾。

3.jpg

居民们将残存的蛇蜕凑在一起测量,发现出现的可能是一条大蛇,约有一米八长。住户们说,蛇类应该保护,不能随便去打它,但又怕它伤人,最好的办法,是将这些枯枝败叶全部清理干净,让它在这里无处藏身。

4.jpg

南岸区第五人民医院南山分院后勤科祝科长告诉630-第1眼记者,这栋楼是医院的集资房,共60家住户,住户们已经取得自有产权。不过,楼里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成立业委会,清洁工作是医院后勤在统管。知道有蛇类藏匿其中,他马上安排了人手,对树下的枯枝败叶进行清理,避免人蛇遭遇发生危险。

5.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小区频现蛇踪 枯枝败叶今起清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